弛放音樂節 10/24登場 沉浸感受THIS IS LIVING

2020-10-24

熱銷全球的知名啤酒品牌可樂娜「Corona」,自在悠活的文化風格,帶你進入最Chill的音樂空間。在繁華的都市中,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風格野營音樂祭,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可樂娜啤酒「弛放音樂節」將於10/24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,特別邀請「創作鬼才」陳零九和「希有女聲」孫盛希,讓消費者能一邊享受啤酒,一邊沉浸於悠閒的音樂氛圍中。

舉起可樂娜Corona啤酒,時尚浪漫的金黃色澤,即便身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裡,也能一秒沐浴在怡然自得的情境中,壓入青檸,綿密的泡沫,品飲獨特風味,可樂娜在手的時刻就是This is living 。

此次為打造“弛”續“放”鬆的生活時刻,時代百貨特別引進宛如巨型捲心酥的雲林稻草捲大景,讓消費者在大樓圍繞中也能深入其境如置身在鄉村田野風情。現場除品飲啤酒享受音樂氛圍,還有「有趣市集」攤位區,集結近40家人氣美食攤位,「怪玩市集」則主打娛樂攤位,為活動增添更豐富多元的遊玩樂趣。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,與Corona感受最放鬆的沉浸體驗,THIS IS LIVING 就為這一刻。


弛放音樂節預售票資訊
售票時間:即日起~10/23(五)21:00
售票網站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9300954094380254940
票券使用時間:10/24(六) 19:00~20:00
活動地點: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
◆Chill弛放預售票(雙人同行)
(1).票價:300元 (現場票350元)
(2).內容:Corona空氣沙發乙座+可樂娜啤酒(330ml)兩瓶。
◆DeepChill深度弛放帳篷區預售票(六人同行)
(1).票價:2,000元
(2).內容:現場提供獨立帳篷包廂區+大露營椅六張,附贈Corona空氣沙發六座及可樂娜啤酒(330ml)暢飲,再加贈TGI FRIDAYS炸物拼盤(價值$630元)。

請問你滿18歲了嗎?

YES
NO

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ABInBev提倡理性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