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 BUDXLIVE】十月真我登場

2021-09-28

【2021 BUDXLIVE】要讓大家十月的FRIDAY NIGHT都不寂寞。每周五晚上八點將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在線上音樂演出。

10/08首場LIVE SESSION主演為型格電音首席女團妮可醬,妮可醬成軍超過 10 年,將電子音樂融入創團之初的搖滾路線,成為討論度極⾼的女子電音樂團。

10/15則是曾由國際知名DJ ALAN WALKER所發起的「#PRESSPLAY REMIX計畫」欽點,亞洲唯一合作藝人的台灣電音雙人組G5SH演出。

10/22的LIVE SHOW結合了在嘻哈界引起巨大迴響的台灣首個嘻哈綜藝選秀節目『大嘻哈時代』中表現亮眼的超新星PIZZALI+林可綸AcROSS,透過嘻哈來展現時下年輕人的真我性格。

10/29LIVE CONCERT則結合了台式嘻哈代表水哥-李英宏及靈魂Diva-家家合作,而這些精采的內容都可以在百威官方Youtube頻道與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LINE MUSIC上看到。

更多活動細節請上 BUDXLIVE活動官網  
直播請上 百威啤酒YouTube  百威啤酒Facebook
 

請問你滿18歲了嗎?

YES
NO

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ABInBev提倡理性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