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百威金尊」見證幸福時刻

2024-03-14

人氣創作歌手Joyce近日與百威金尊攜手合作,譜出瞬間點亮浪漫氣息的婚禮歌曲!

百威金尊獻上全新婚禮MV,這不僅僅是一支音樂影片,更是充滿心意的祝福。
歌手「就以斯Joyce」溫暖甜美的嗓音引領下,影片細膩地描繪出每個幸福瞬間的美好,不僅見證了愛情的奇蹟,更讓人品味到百威金尊用心釀造的美好滋味。



以絕美的燦亮金黃啤酒,倒出更勝於香檳塔的浪漫風情
百威金尊,不只是色澤璀亮如金,在風味上更擁有唯一「精選單一品種麥芽」啤酒才有的純粹豐郁口感,入口醇香且帶有淡淡麥香,優雅又暢快的百威金尊既能襯托出婚禮的歡快氛圍,搭配席間豐美的各式菜餚,又能有解膩又搭餐的畫龍點睛效果!

百威金尊婚禮MV搶先看:https://lihi.cc/buXJN

【歌詞】
用心為此刻 每一個瞬間陶醉的
alling in love 墜入愛河 一生誓言像金色
badabadaba
百威金尊 單一純粹香味的
見證幸福每一刻 (用心為此刻 )
隨著旋律 falling in love love love
金尊 單一純粹香味的(用心為此刻 )
見證幸福每一刻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

【關於百威金尊】
百威金尊啤酒由來自同一產地的單一品種麥芽釀造而成,嚴選顆粒飽滿的優質大麥,用多一步的風力篩麥留下多一點純粹。更加用心挑選的大麥,釀就特別的百威金尊,酒液金黃順滑,口口麥香純淨,原汁原味的麥芽精髓,每一口的品嘗,都是最純粹順口的享受。
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者,禁止飲酒

請問你滿18歲了嗎?

YES
NO

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ABInBev提倡理性飲酒